自世界首創的「具記憶功能桌上型電子計算機」誕生以來,卡西歐一直致力於開發螢幕清晰、容易使用、計算正確之商品。現在,開啟卡西歐計算機歷史新頁的代表作~『S100』隆重登場。

『S100』可謂是集合了卡西歐累積50年以來的技術及達人驕傲之大成。先進技術、優良品質、時尚設計外形集結於一身的尖端計算機。這是只有長期致力於計算機研發的卡西歐才能夠完成的夢幻逸品。

1965年卡西歐發售了全球第一台具記憶功能的桌上型電子計算機『001型』。開創任何人都可以輕鬆計算新時代的卡西歐,從電晶體到IC,最後採用了LSI,以創造輕薄易攜帶的計算機為目標,在全世界各國不斷地進行競爭與開發。

其中,於1972年推出的『CASIO Mini』更是掀起一陣旋風。結合獨創的發想與先進的技術所蘊孕而生的『CASIO Mini』,將計算機的客群由企業行號拓展到一般家庭,成為每個家庭必備一台的必需品。伴隨著科技的進步,卡西歐計算機實現了體積小、輕量化、多功能、高品質的目標。日後也希望能夠繼續不斷地開發出能夠在計算機歷史上留名的劃時代商品。

1983年發售的卡片型計算機『SL-800』就是採用了高超的薄型化技術,製作出厚度僅僅只有0.8mm世界最薄*的商品。創造了隨身攜帶計算機的文化,而且此商品也被紐約近代美術館所收藏。此後,需要更先進技術的科學型計算機的領域也運用此進化科技,持續幫助著眾多的學生、技術人員及研究者。針對『計算』不斷進行『革新』的歷史,在科學史當中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CASIO Mini』、 『SL-800』皆被日本國立科學博物館登錄為重要科學技術史資料(未來技術遺產)。

*1983年發售當時的卡西歐調查結果。

『S100』開發之際,卡西歐實現了在日本國內生產的計劃。為了製作高品質的商品是不允許做任何妥協的。它的真正價值是在於極致日本製造工藝的呈現。

山形卡西歐

『S100』是由卡西歐的主要工廠『山形卡西歐』負責生產的。

山形卡西歐是卡西歐全球工廠的中樞,具備了最先進的設備環境。

在工廠裡,熟練的技術人員不論是在商品製造或品質控管都隨時隨地進行嚴格把關。

要將最高品質的商品送到各國消費者的手裡。

引人注目的美感
及清晰可見的螢幕
  傳達至指尖的優異觸感按鍵   令人讚嘆的高質感
採用了兩面AR Coating Window display及FSTN液晶顯示螢幕。在各種光源下,不論是數字或情報皆能清楚地顯示。

*2015年發售當時的卡西歐調查結果。

  創業界首例*採用了V字傳動裝置構造的薄型分離式按鍵。不但可以順暢地穩定操作,良好的觸感讓人可更容易使用。

*2015年發售當時的卡西歐調查結果。

  透過髮絲紋鋁合金的機身展現出厚實穩重感。藉由講究細節的時尚外形設計,給人優雅高尚的質感印象。